智利葡萄酒第一季度出口额增长6.2%

发布时间:2018-06-08 10:48:52 | 来源:南美侨报网 | 作者:言心 编译 | 责任编辑:

  据智利网站“publimetro”日前报道,智利葡萄酒协会日前发布了数据报告称,智利葡萄酒在2018年第一季度出口额同比增长6.2%,尤以每箱60美元以上的优质葡萄酒表现突出。





  前三个月,智利葡萄酒行业呈现积极增长趋势,从去年同期的1230箱、3.427亿美元,增至1250箱、3.639亿美元,出口额增长6.2%。不仅如此,仅在3月,智利葡萄酒的出口均价同比上涨6.3%,在出口量下降4.2%的情况下,出口额同比增长1.9%。


  智利葡萄酒协会指出,作为“2025策略(Estrategia2025)”的发展关键,每箱60美元以上的优质葡萄酒在一季度表现突出,虽然出口量同比下降8%,但出口额不降反增,增长了6.7%。


  据悉,“2025策略”是智利为改善葡萄酒在国外的需求、竞争力和价格而推出的发展计划,去年的出口成绩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去年,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智利葡萄酒出口的首要目的地,出口额达2.627亿美元。尽管出口额下降了10%,但美国(EstadosUnidos)仍是智利葡萄酒出口第二大目的国。


  智利葡萄酒协会主席马里奥·巴勃罗·席尔瓦(MarioPabloSilva)说:“为了宣传、推广和建立智利优质葡萄酒形象,我们在一季度举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活动取得了积极效果。”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