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收购智能啤酒测评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08 10:47:59 |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十点报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近日,世界知名啤酒企业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InBev)成功收购可从酒吧啤酒机中收集数据的以色列初创企业WeissBeerger。




  据悉,该交易金额达数千万美元。WeissBeerger是一家以色列的初创公司,核心产品是一款名为BeverageAnalytic的软件应用,专门针对生啤销售市场设计,通过实施监控酒吧内的生啤销售情况来帮助啤酒制造商们更加灵活地感知市场、增加营收。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