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精酿啤酒消费群体年龄上升

发布时间:2018-06-08 10:47:44 | 来源:中国酒业新闻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据外媒数据表明,自2013年以来,精酿啤酒消费群体中,偏高年龄者的增长较明显。19~34岁的啤酒消费者人数显著减少,而43~57岁的啤酒消费者人数显著增长。单从2017年来看,占比最大的年龄群体也从最初的27~34岁转移到了35~42岁这一年龄段。


  此外,精酿啤酒的消费场所也在改变,人们越来越少地从酒类零售店购买啤酒,更倾向于直接去啤酒厂买酒。最大的消费偏好转变来自包装方式。偏好瓶装的消费者比例明显减少,罐装越来越成为人们最喜欢的精酿啤酒包装方式。


  调查还显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定的首要因素并不是价格、名气、品牌、包装形式等因素,主要是看重啤酒的味道和风格,这也表明精酿啤酒市场已经比较成熟,消费者对于啤酒的需求更为明确。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