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葡萄种植业繁荣发展

发布时间:2018-06-08 10:47:37 | 来源:澳洲网 | 作者:杨雅乔 编译 | 责任编辑:

  受中国葡萄酒需求热潮的推动,澳大利亚葡萄种植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根据预测2018年葡萄种植业产值将超6亿元,出口额将超4亿元。




  《澳洲人报》9日报道,在维州北部Murray河镇Robinvale周边地区的灌溉农业未来发展前景十分被人看好,因为那里的葡萄种植产业正在繁荣发展。Robinvale地区附近的50户种植户所拥有的葡萄种植面积几乎达到了澳洲所有葡萄种植面积的一半,而葡萄种植业的繁荣离不开来自中国需求的推动。近年来,来自中国的葡萄酒需求热潮席卷而来,提振了澳洲葡萄出口业的贸易。穆拉卡(NickMuraca)一家就在从事葡萄种植行业,每年都会出口400吨葡萄,而在葡萄成熟后的2周半时间里就会抵达中国广州。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