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光:白酒产区与香型竞争将升级

发布时间:2018-06-12 15:33:24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作者:陈星 李诗韵 | 责任编辑:

  



     “白酒永远是朝阳产业。”在今日(4月18日)上午于成都召开的“一带一路”与改革开放新格局论坛上,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说道。


  提到白酒行业的未来趋势时,李曙光总结出“需求端消费升级、产区竞争与香型竞争升级、新一轮整合时代已经来临、创新将成为一项系统工程、全球化趋势不可逆”五大特征。


  李曙光还透露,五粮液将大胆引进科技、移动互联网驱动的新零售计划、工业物联网、区块链驱动的供应链技术等,驱动传统企业实现更大更强更快发展。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