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曙光:五粮液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6-14 08:41:25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郭金霞 | 责任编辑:

  “作为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和行业的龙头企业,面对新时代,正在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将会继续做策略发展的规划者、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做转型升级的实干者”,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第七届中国白酒领袖峰会表示,面对机遇和挑战,五粮液既有任务书,也有时间表。




  由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第七届中国白酒领袖峰会”在山西太原召开。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宜宾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山西汾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等出席会议。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厂长宋克伟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主持。


  峰会上,李曙光认为,本次白酒领袖峰会提出“新时代,新消费,新机遇”是紧扣时代发展的主题,彰显了白酒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开创白酒产业发展新局面的价值取向和谋划。


  李曙光对中国酒业协会工作报告、工作计划以及对白酒产业未来发展的规划表示完全赞同。他表示五粮液一定大力支持协会所有重大活动与工作安排,特别是五粮液作为新一届名酒收藏委员会轮值主席,将全力以赴开展好有关工作。


  他用“三个基本形成”概括了白酒行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一是白酒行业强复苏的发展态势基本形成;二是行业向名优品牌集中的发展态势基本形成;三是白酒消费从政务消费向商务消费、民间消费转型的发展态势基本形成。


  同时他指出,面对新时代、新消费、新机遇,从白酒产业发展来看,企业要牢牢把握三大理念:一是把握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满足消费升级新需求;二是共建行业发展新生态,构建百花齐放新格局;三是坚持以创新开放促发展,大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李曙光同时表示,五粮液是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和行业的龙头企业,面对新时代,正在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将会继续做发展的规划者、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做转型升级的实干者。面对机遇和挑战,五粮液既有任务书,也有时间表,未来将以“结构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团队创新、建设创新”五大创新为抓手,推进策略落地。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