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携手中德啤酒学院酿造未来

发布时间:2018-06-14 08:39:05 | 来源:荆楚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近日,百威英博集团旗下的颠覆性增长精酿事业部ZXVentures武汉精酿工厂正式开幕,并与中德啤酒学院达成合作。武汉精酿工厂是百威英博集团在亚太区的首个精酿工厂,能够生产以往进口的产品。同时,第一款本土精酿啤酒“汉阳造”也在现场发布。


  当天,ZXVentures携手中德啤酒学院,共同启动“精酿新生代”项目,打造高标准的精酿啤酒产学研平台培养专业人才。同时,双方将共建精酿啤酒实验室,联合开发新配方,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为行业输送新鲜血液。


  结合学校的教育、发展来看,此次合作更能发挥中德啤酒学院“双元制”教学制度的优势。在与武汉精酿工厂合作的短短数月内,校内优秀学生代表已经在精酿大师的指导下,联合开展了“酿造未来”的课题,并开发出两款融入了家乡味道的小麦啤酒,迈出了结合本土创新的第一步。谈及本次产学研合作,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兵表示:“通过‘精酿新生代’这一高标准平台,学生能获得更先进、更全面的指导与实训,相信将来能在国内精酿行业展现自身价值,让中国精酿耀眼世界。”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