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泸州行|中国网·中国酒走进四川唐朝老窖酒业

发布时间:2018-07-10 13:41:5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大海 | 责任编辑:

 

       2018年5月24日,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一行走进四川唐朝老窖(集团)有限公司,对唐朝老窖的企业发展历程、酿造过程、经营现状等做了全方位的了解。
 


       四川唐朝老窖(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华夏浓香型白酒的发祥地,中国白酒金三角地带核心的中国酒城—泸州,与享誉全球的泸州老窖酒业基地仅一墙之隔。其前身系解放前的“桂花酿酒坊”,解放后的“罗汉酒厂”,1981年更名为泸州江阳曲酒厂(泸州古称为江阳),是泸州最早的酿酒企业之一。江阳品牌于80年代先后荣获得四川省优质产品、新优产品及农牧渔业部优质产品等称号,2000年企业改制成立四川唐朝老窖(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主体企业有四川泸州江阳曲酒厂、泸州桂丰酒业有限公司、泸州唐朝老窖酒类销售有限公司、重庆贞观酒类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唐韵琴瑟酒类销售有限公司。企业原酒生产窖池500余口,拥有自动生产灌装流水线10条,年产瓶装酒20000余吨,现有各类高级技术人员80余人及员工1000余人。“唐朝”品牌系全国唯一使用我国朝代名称的注册商标。
 


  公司曾获“四川省百强企业”、“四川省小巨人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国明星企业”、“中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国基础管理一级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泸州十强乡镇企业”、泸州市、区“纳税大户称号”等荣誉,公司主打品牌“唐朝老窖”在全国销售业绩突飞猛进,在全国设有多个销售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曾经先后荣获“中国明星企业”、“全国基础管理一级企业”、“四川省百强企业”、“泸州十强企业”、“四川白酒小巨人企业”以及省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称号,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唐朝”牌商标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历年荣获纳税大户称号。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