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泸州行|中国网中国酒走进中国酒城

发布时间:2018-07-10 13:41:3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大海 | 责任编辑:

 

       2018年5月23日—26日,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一行来到中国酒城—泸州,与当地知名酒企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醉美泸州行,得到了泸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好酒·自然香

 

  23日,在自然香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色和企业文化。据了解,自然香实业有限公司遵循“质量是企业的基础,品牌是企业的灵魂”,以科学技术为先导,结合企业自身的特点进行技术改造和技术攻关。以秉承古法酿造为前提,建立和健全工序监控点。在生产控制上坚持“匀、透、适、稳、准、细、净、低”八字方针为一个控制点。在酿造和勾兑技术上颇具独到之处,采用先进的气相色谱仪集合计算机进行制作、调味、监控、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产品合格率达100%,由此获得泸州首批“泸州酒”地理标志和ISO9001:2008质量认证。此外,自然香实业还就环保、生产安全以及管理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纯粮一生·稻香村

  24日,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一行走进泸州稻香村酒业有限公司,对稻香村酒业的企业文化建设、发展历程、酿造过程、经营现状等做了全方位的了解。据了解,四川泸州稻香村酒业有限公司座落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距市区1.5公里,公司始建于1980年,目前已建全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国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具有年生产优质白酒1000吨的能力。公司依托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酿造出了以“稻香村”商标命名的系列优质浓香型纯粮白酒,得到中国白酒协会专家的高度赞誉。

 

 

  对于“稻香村”未来的发展前景,中国网·中国酒频道提出:“酒香也怕巷子深”,“稻香村”虽然有好的品牌基础和酿造工艺,但仍需结合目前互联网发展趋势,利用好新媒体网络资源,做好品牌策划推广,这样才能走出传统企业的发展模式制约,扩大品牌影响力,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随后几天,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一行先后与华明酒业、唐朝老窖(集团)、沈酒集团、鑫霸实业(集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泸州酒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泸州市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一行还参加了由泸州酒业青联盟举办的《规范酒类标签标识知识讲座》。
 

  此次醉美泸州行,中国网中国酒顺利完成了四川省经济文化协会委托的《四川非公有制经济40年文化发展之路》一书的泸州地区采访组稿工作,进一步贯彻好四川省工商联关于编辑出版《四川非公有制经济40年文化发展之路》的通知文件精神。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