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足 创新致远|中国网·中国酒走进中国沈酒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10 13:40:2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大海 | 责任编辑:

 

    2018年5月25日,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一行走进沈酒集团,对沈酒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品牌文化、经营现状等做了全方位的了解。
 

 

  中国沈酒集团为中国白酒十三香——“沉香”型白酒鼻祖,主要从事白酒和建筑产业。2017年集团总产值达到38亿元,上缴利税上亿元,旗下中七建工集团于2017年被国家住建部批准为“双特级双行甲”资质的民营建筑企业,这得天独厚的优势,是打造沈酒酒庄和捐建扶贫项目得心应手的有利条件。集团现由国际酿酒大师、中国酒界泰斗、国宝级著名白酒专家赖高淮出任集团总工程师,全国著名白酒专家、酒界泰斗沈怡方先生生前曾任沈酒集团名誉董事长。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一门五虎将,浓清兼沉酱”五种香型系列产品结构并良好组合的白酒企业。现拥有两大白酒酒庄和四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四千余亩,年产白酒原酒上万吨,天然地下藏酒洞长达5公里,沈酒酒庄生产的酒庄酒是中国酒庄酒领导品牌。

 

  集团公司及沈酒酒庄曾获"中国酒业十年最美酒厂"、首批“四川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华樽杯”中国白酒百强品牌、“影响中国酒业十大创新品牌”等荣誉奖项。高端酒庄酒——“沉香”型沈酒由沈怡方和赖高淮两位大师联袂,指导沈酒酒庄技术团队研发成功,获“中国酒业十年明星爆品”、“2017中国酒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等奖项,同年7月,“沉香”重磅登陆央视,成为酒城泸州在央视上榜广告的第三大酒类品牌。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