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泸州|走进泸州酒业青联盟

发布时间:2018-07-10 13:40:10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大海 | 责任编辑:

    泸州酒业青联盟(简称“青联盟”)成立于2017年11月,是经泸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批准,在泸州市、区县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依托泸州市酒类及相关企业青年骨干人才,依法成立的酒类行业青年协作组织。

 

 

  青联盟秉承“同盟共赢,开创未来”的宗旨,致力于打造成为“泸酒人”的信息沟通平台、人才孵化平台、企业合作平台,进一步服务新时代下“泸酒”传承与创新发展。

 

  青联盟将充分发挥“酒城泸州”的品牌力和“泸酒青年”的创新力,对内促进公平竞争,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对外再塑“泸酒”品牌,借“酒”抱团出海,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一股“泸酒”跨越发展的新势力。

 

  青联盟实行“垂直管理”与“一事一议”相结合的管理模式,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秘书长1名。下设会员部、宣传部、活动部、综合部等四个部门。目前拥有正式会员42名,包含泸州市主要酒类重点企业青年人才。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