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茅台”走进欧洲议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3:39:47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陈博 | 责任编辑:

  中国文化与白酒品鉴——暨茅台酒历史介绍鸡尾酒会日前在欧洲议会大厦举行。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欧洲中国传统文化联合会、茅台集团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旨在向欧盟宣传中国文化,介绍“国酒”历史。

 

 

  活动期间,有超过200名欧盟、北约、比利时政要与官员应邀出席,嘉宾在品尝茅台酒和中西美食之余,还欣赏了中国书法、太极拳、古筝演奏、中华民族服装秀等节目。

 

  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副主席、欧中友好协会主席、欧盟预算管理委员会副主席沃恩表示,“酒文化”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社交与商务场合中均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目前,茅台酒在中国已经不是一种单纯供人享用的白酒,而是变成了中国向全世界拓展外交关系的“橄榄枝”。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