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需要红寺堡葡萄酒,红寺堡葡萄酒也需要世界

发布时间:2018-07-13 16:11: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近两年,宁夏贺兰山东麓生产的葡萄酒在国际国内屡获大奖,宁夏葡萄酒以其独特的风味征服“世界味蕾”,在世界葡萄酒版图中崭露头角,占有了特殊地位。




  宁夏能够生产出高端葡萄酒绝不是一种偶然,首先是因为这里有独特的气候条件和水土条件。贺兰山东麓红寺堡产区处于中国干旱半干旱地区,空气的干燥度很好,适合种植酿酒葡萄。宁夏得黄河之利,有充足的水资源。同时,好的光热条件,让葡萄可以有非常好的成熟度,有丰富的果香味。

  宁夏在发展葡萄酒产业方面还有一个区位优势。中国经济发达的北京、上海及东南沿海地区是中国葡萄酒的主要消费地区,这些地方距离宁夏只有1000多公里,无论是人员来访,还是产品运输,距离都比较合适。

  红寺堡打造世界级葡萄酒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近年来屡屡在国际国内的大赛中获得奖项,在英国Decanter大赛、布鲁塞尔大赛、香港大赛获奖酒品中都有宁夏的身影,以及在其他各种葡萄酒大赛中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屡获大奖。这一切充分说明,贺兰山东麓产区可以生产出世界级水平的葡萄酒,可以在葡萄酒国际舞台上与世界葡萄酒媲美。

  好葡萄酒,七分源于葡萄,三分来自酿造。在酿造工艺方面,贺兰山东麓红寺堡产区大部分酿酒设备都是从国外引进的一流设备,装备水平也很高,酿造水平整体处于比较好的水平。


  红寺堡富硒葡萄酒(深圳)产业运营有限公司作为宁夏贺兰山东麓红寺堡地区集葡萄种植、科研开发、酿造加工、 产品销售、 旅游开发及国际酒庄为一体的葡萄产业集团公司。更是葡萄酒文化的传播者和贺兰山东麓的品牌使者,始终把促进酒庄与周边旅游资源的融合并完善酒庄的旅游文化功能作为它的任务。

  世界需要红寺堡葡萄酒

  目前,葡萄酒的发展源动力在新世界,中国作为新世界中最为活跃的市场,世界葡萄酒的未来在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这种趋势恰恰为红寺堡葡萄酒产区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与外来葡萄酒相比,我们更贴近消费者。我们要研究如何把自然的优势、地理的优势、产业政策的优势转化成为产品的优势,市场的优势。



  诞生于红寺堡产区的月牙红,是红寺堡富硒葡萄酒(深圳)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旗下铁庄古堡酿造生产的一种干红葡萄酒品牌。月牙红以小瓶装、纯酿造、低酒精、高颜值为特点,主打清新口感,低度畅饮;定位轻奢时尚风格;致力于打造国内新型时尚快消品品牌,颠覆传统红酒的产品定位,将红酒文化与宁夏文化相融合,致力提升葡萄酒品质,努力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优质、有机、荒漠产区”’这张靓丽名片,使红寺堡产区的葡萄酒真正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