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特曲 绵柔浓香 品质佳酿

发布时间:2018-07-16 16:42: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

源自苏酒集团(洋河股份)的洋河特曲在不断提升口感与品质的同时,进行了新包装、新升级,不同于原有模式,洋河特曲新品更符合白酒消费者的需求。


在白酒行业,洋河酒一直名列前茅,经过一系列的探索与创新,洋河成为“新国酒”,不仅在G20杭州峰会、乌镇世界互联网等大会上一展风采,而且走出国门,成为出现在英国上议院餐桌上第一瓶中国白酒。而今推出的洋河特曲新品完全采用洋河酒厂的酿造工艺和质量管理要求,经长期贮存、精心勾调,遵循洋河的品质内涵,成为洋河新型浓香型白酒。

洋河特曲根据消费需求不同,设为四档:V16、V30、V60、V90。每档酒除了在瓶身上保持同等高品质设计外,另外通过瓶身颜色将四款酒进行了档次区分,使得每档产品个性鲜明、与众不同。


洋河特曲V16,分为42°和52°,瓶身采用通体透明玻璃精心打磨而成,简约而不简单。瓶型整体设计为硬朗线条风格,点缀恰到好处的柔弧边角,高端大气,凸显中国人低调内敛而深藏正气的性格特点。外包装使用环保的蓝色布艺包裹,配以华丽的传统工艺金色结带,表现出对珍贵情谊的温柔相待和倾心珍藏。


洋河特曲V30,分为38°、42°、52°,瓶身选用通透的深红玻璃,似红玛瑙般耀眼、奢华。瓶型整体设计为倒U型,有棱有角,刚柔并济,再配以金黄修长瓶盖,尽显高贵。外包装使用特种红纸烫印而成,在光影下流光溢彩、耀眼夺目。


洋河特曲V60,分为38°、42°、52°,瓶身及外包装盒沿用洋河经典蓝为主色调,蓝宝石玻璃瓶身,尽显低调的奢华。银色柱形瓶盖搭配金色外环,端庄大气,看似平凡却极具含金量。外包装合型UV印金设计的简介表达,典雅而不失尊贵。


洋河特曲V90,分为38°、42°,瓶身采用皇家富贵黄为主色调,黄水晶般晶莹剔透,熠熠生辉。洋河特曲V90秉承“高贵而不过度”的研发理念,外包装选用内敛的香槟色打底,配以经典蓝装饰,保持高而不骄、富而不炫。

洋河特曲,绵柔浓香,品质佳酿。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