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赠佳人 沈酒演绎新贵妃“醉”酒

发布时间:2018-07-16 16:38:0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大海 | 责任编辑:

 

  7月14日,2018泸州合江荔枝节分会场尧坝古镇,迎来了电视剧《杨贵妃》中杨玉环的扮演者——1998年香港小姐冠军、1999年国际华裔小姐季军、香港著名演员向海岚,中国沈酒集团总经理沈连前往尧坝,向远道而来的“贵妃”赠送中国沈酒高端酒庄酒——沉香型沈酒。




  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杨玉环,大家并不陌生。“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曾向瑶台月下逢。”可以说是酒仙李白描述贵妃最为熟知的诗词,把杨贵妃的美貌赞扬到了极致。


  香港演员向海岚曾饰演过杨玉环这一重要角色,这次来到酒城泸州合江县参加荔枝节,也算是回到贵妃生前最爱吃的荔枝的家乡了。




  正所谓“有朋至远方来,不亦乐乎?”中国沈酒集团作为中国酒庄酒领导品牌、沉香型白酒鼻祖,为远道而来的“贵妃”献上一杯美酒,圆满表达了酒城人民的醉美情意。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