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特曲V16、V30、V60、V90采用新零售方式贩卖

发布时间:2018-07-24 10:07: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席舒扬

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化的生活。相对应的,产品品质化、时尚化亦成为大势所趋。对于白酒行业来说,产品的竞争压力很大,首先白酒的品牌五花八门,各有各的特色;其次白酒的度数、味道不尽相同,各有千秋;而产品的包装更是丰富多彩,向时尚化、潮流化发展。



在竞争力如此大的白酒行业,洋河特曲却占据一定优势。洋河特曲伴随着新模式、新产品、新机遇而来,目前正在拓展市场空间,进行火热招商,百亿市场,邀您共享。

新模式

洋河特曲采用新的销售模式——新零售模式。新零售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对于品牌扩张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名酒进行跨区域、全国化扩张,通过征集品牌合伙人模式进行全国化扩张;二是利用新零售品牌体验中心模式进行核心消费者培育、市场扩张;三是进行线下线上消费体验与销售,实现消费者品牌认识与品牌忠诚,从而实现其品牌扩张。

新产品

洋河特曲,洋河股份又一战略品牌,完全采用洋河酒厂的酿造工艺和质量管理要求,经长期贮存、精心勾调,遵循洋河的品质内涵,成为洋河新型浓香型白酒。


洋河特曲根据消费需求不同,设为四档:V16、V30、V60、V90。每档酒除了在瓶身上保持同等高品质设计外,另外通过瓶身颜色将四款酒进行了档次区分,使得每档产品个性鲜明、与众不同。

新机遇

“2017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洋河荣膺全球第3;

“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估洋河股份以630.55亿品牌价值荣获产品品牌第一。洋河特曲极具行业优势:首先浓香型名酒企业均在重心打造属于自己的特曲品牌,并且浓香型白酒以大曲酒为佳,大曲酒以特曲酒为最,而洋河酒早已打开市场,洋河特曲作为洋河的特曲品牌,必将引领白酒市场消费新潮流。

洋河特曲,绵柔浓香,品质佳酿,邀您共享市场。

        (推广)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