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酒企服务中国网中国酒携手邛崃菁蓉酒谷

发布时间:2018-07-26 10:38: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博 | 责任编辑:张博


  中国网中国酒讯 7月24日,成都邛崃市白酒产业联合工会主任、菁蓉酒谷项目总监刘小多一行来到中国网中国酒,就当前酒行业发展、邛崃原酒基地规模打造以及酒企对接服务等问题,与中国网中国酒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


 

  其中,在谈到酒企服务时,刘小多认为,目前国内很多酒企仍存在顶层设计模糊、信息交流不畅、缺乏真正专家指导等问题,而中国网中国酒在这方面有自己先天的优势,应尽全力发挥好自己的优势,真正宣传和服务好酒企。未来,菁蓉酒谷也会为更多的邛崃酒企牵线搭桥,共谋邛崃酒业发展。

  此外,刘小多还详细咨询了四川省经济文化协会《四川非公有制经济40年文化发展之路》一书的组稿编撰工作,该书由四川省工商联下发文件通知,其中在酒企板块,涉及面广、专业度高,浓缩了四川省酒企的发展历程和心血,是四川省今后对外交流学习的重要参考。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