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集团首届品酒师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30 13:13: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博 | 责任编辑:张博

 

  中国网中国酒讯 7月27日,经中国酒业协会批准,中国沈酒集团主办,由四川省源坤教育培训机构承办的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品酒师培训班在中国沈酒2号酒庄正式开班。



  据介绍,此次培训邀请来了国内著名白酒专家、教授级高工、中食协白酒专业委员会技术顾问、四川省酒协专家组组长、全国酿酒行业特殊贡献奖获得者曾祖训,著名白酒专家、四川大学食品与发酵工程研究所教授胡永松,国际酿酒大师、著名白酒专家、中国餐饮文化大师、中国酒史专家山东社科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饮食文化研究》国际学术期刊主编王赛时,源坤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项目总监、国家级果露酒评委、四川省白酒评委杨宇等专家领导,他们一起为沈酒集团各部门及经销商代表九十余人进行系统的白酒知识讲解和分享。


白酒专家曾祖训为学员讲授《加强对中国白酒的再认识》


白酒专家胡永松为学员讲授《对中国白酒及其产业发展的思考》


  培训会上,曾祖训、胡永松、王赛时等三位专家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白酒发展的历程,正确认识中国白酒的价值和它的使命,剖析和回答了如何正确看待酒业存在的问题,分析讲述了中国酒文化的发展历史。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在接受中国网中国酒采访时说道,面对企业成长高速发展期,加大科研和人才培养力度,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是决定沈酒占领高端酒庄酒行业制高点的关键。此次开展培训班,就是为企业技术人才成长提供坚实保障。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来看,目前技术人才远远不能满足需求,企业要长远发展,就必须培养一批专业技术过硬、综合素质更高的优秀技术人员及懂酒、爱酒的经销队伍。此次培训是沈酒集团为适应酒业发展的新形势、争取新机遇而实施的重要举措。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接受采访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中国酒业协会和中国沈酒集团共同搭建的学习平台,培训将持续五天,培训课程结束后,学员将进行理论知识和尝评技能考核,并对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相应等级“品酒师”职业资格证书。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