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品酒师培训班(沈酒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02 16:5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博 | 责任编辑:张博


  中国网中国酒讯 7月31日,为期五天的中国酒业协会国家级品酒师培训班(沈酒站)在中国沈酒1号酒庄圆满结束。中国沈酒集团各部门人员及经销商代表九十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来了国内著名白酒专家、教授级高工、中食协白酒专业委员会技术顾问、四川省酒协专家组组长、全国酿酒行业特殊贡献奖获得者曾祖训,著名白酒专家、四川大学食品与发酵工程研究所教授胡永松,国际酿酒大师、著名白酒专家、中国餐饮文化大师、中国酒史专家山东社科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饮食文化研究》国际学术期刊主编王赛时,源坤高级顾问钟杰,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前副总工程师兼酒库车间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勾兑师、国家级白酒特邀评酒委员彭茵,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国家级白酒评委、国家果露酒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酿酒分委会委员、原汾酒股份公司质量管理部长康健,著名白酒专家、国家白酒评委、四川省白酒技术专家组高级专家李克明,高级工程师、国家白酒评委、中国酒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李东,源坤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项目总监杨宇。

      通过几天的学习,很多学员表示:专家现场为我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国白酒发展的历程,正确认识中国白酒的价值和它的使命,剖析和回答了如何正确看待酒业存在的问题,分析讲述了中国酒文化的发展历史。这些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也为我们的酒业生涯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使我们的精神羽翼逐渐丰满,为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非常珍惜这次培训实践的机会。

  




  白酒专家钟杰为学员讲授《中国白酒品质观》、《十二香型白酒的品鉴》


白酒专家彭茵为学员讲授《酱香型白酒生产工艺》、《不同轮次酒特征的鉴别》、《酱香型白酒质量品鉴》


白酒专家康健为学员讲授《大曲清香型白酒生产工艺》、《清香型白酒质量品鉴(汾酒)》


    据介绍,培训会昨日已迎来大考,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中国酒业协会培训部毛雪副主任到场督考。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学员,经过资格鉴定考试考评合格后,将获得《品酒师职业资格证书》。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