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再访茅台,携手共破基因密码

发布时间:2018-08-06 17:06: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唐珂

  


        8月5日,华大集团董事长、华大联合创始人汪建,华大集团党委书记、华大股份常务副总裁杜玉涛等华大集团核心成员团队一行再度来到茅台,与茅台集团开展新一轮交流座谈,拟在工业微生物、医学大数据等方面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茅台集团总工程师王莉,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出席座谈会。


  李保芳指出,关于“茅台酒与健康的关系”,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领域,茅台也一直在探寻其中的真理,落实“如何让微生物更具智慧”和“如何让酿造更加智能”这两个课题将会成为合作中的亮点。


  李保芳要求,双方要指定专项负责人,让项目尽快动起来、干起来,深度推进项目合作进程。他表示,下一步茅台集团将组织团队到深圳去拜访华大,将双方合作的一些具体事宜定下来。


  汪建说,早在18年前,时任茅台集团董事长的季克良先生就曾经和华大探讨过工业微生物研究的合作意向。现如今,茅台的经济实力、社会影响力、科研实力都正当时,华大也要担负起贵州省委、省政府交付的任务,与茅台共同来做好这件事,并且从长远来看,工业微生物的作用不仅影响酿酒,它还将是未来发展潜力最大的一个产业方向;华大拟在贵州建立一个医学健康大数据中心,除了一般的医学大数据统计,“茅台酒与健康的关系”将会是一个重要研究课题。


  他表示,华大在全球基因界是排在最前沿的,有把握将与茅台合作的项目做好。


  谈到与茅台医院的合作,汪建希望能与茅台一起做一所未来健康医院,力争达到“体质好、颜值高、心智好”的“华大”目标。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