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酒庄旅游大会将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08 16:28: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2018年11月17日,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酒庄旅游大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此次大会旨在带动消费者选择酒庄休闲旅游,促进世界酒庄旅游业发展、交流,达到互推互助的作用。在此次大会上,将有来自各国知名葡萄酒产区酒庄庄主对酒庄旅游做精彩介绍。


  第二届世界酒庄旅游大会推出酒庄线路240个,推荐酒庄450个,演讲嘉宾超过80位,预计现场观众量达2.2万人以上。我们将围绕“国际化、互动性、专业度”办好2018第二届世界酒庄旅游大会。


  据了解“世界酒庄旅游大会”每年邀请来自数十个葡萄产区相关国家政要、各国主产区酒庄庄主、千余位各知名旅游企业界、葡萄酒学术界和世界著名媒体机构的领袖人物参加,共同研讨酒庄旅游发展问题,探索发展趋势,达成高质量的商业合作,并以最具规模和影响力让全社会关注世界酒庄旅游,助推酒庄旅游发展的交流盛会。




  此次世界酒庄旅游大会的核心价值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官:国际葡萄酒旅游产业官方数据发布平台。


  产:葡萄酒旅游产业发展形态研究。


  学:葡萄酒旅游培训体系的建立。


  研:葡萄酒旅游专业级研讨会,解决行业核心问题。


  会:汇聚世界葡萄酒旅游资源合作共享。


  展:汇聚世界各国葡萄酒,打通中国与世界展览销售通路。


  游:葡萄酒旅游有效拉动地方经济。


  购:旅游带动消费者直接体验酒庄,拉动酒庄酒实际消费。


  娱:娱乐产业带动葡萄酒旅游快速发展。


  世界酒庄旅游大会亮点一:万款葡萄酒品鉴会


  第二届世界酒庄旅游大会现场能同时体验品尝全世界上万款葡萄酒机遇,对于葡萄酒爱好者来说是件极其重要的时刻。万款葡萄酒品鉴会能更好地学习和品鉴葡萄酒,也可以和更多的爱好者现场进行交流,现场开设指定的中国产区葡萄酒品鉴区,更能体现中国葡萄酒产区的独特性。促进中国葡萄酒与世界葡萄酒文化融合度日益加深,推动中国葡萄酒走近世界舞台。



  世界酒庄旅游大会亮点二:2018第六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


  第二届世界酒庄旅游大会现场重点推出2018第六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评选活动,2018第六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以诚信、责任、贡献、表彰为主题,倡导创业开拓精神,打造树立行业品牌,推广行业内的创新思维,培育、表彰葡萄酒行业杰出代表人物,以最具规模和影响,光彩和生动的形象,最有代表性的优秀群体,让全社会关注朝气蓬勃的葡萄酒产业!2018第六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将设置葡萄酒品类奖项和酒庄旅游类奖项。奖项分别为:


  一、葡萄酒品类奖项: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诚信企业奖


  2018年度最受欢迎葡萄酒品牌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进口商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影响力人物奖


  2018年度最具葡萄酒情怀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性价比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经销商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酿造技术创新奖


  2018年度最受欢迎果酒品牌


  2018年度最佳果酒性价比奖


  2018年度最佳果酒进口商奖


  2018年度最佳果酒经销商奖


  二、酒庄旅游类奖项: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旅游产区


  2018年度最佳酒庄旅行目的地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特色小镇


  2018年度最佳度假旅游酒庄


  2018年度最佳婚纱摄影酒庄


  2018年度最佳休闲旅游酒庄


  2018年度最佳康养宜居酒庄


  2018年度最佳美酒美食酒庄


  2018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评选报名时间为8月1日到10月31日。企业报名可通过活动评选官方网站、微信、H5客户端等渠道到达活动页面,或通过联系组委会方式进行报名。


  链接:


  世界酒庄旅游大会(WorldWineTourismConference)是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分会主办的一项以葡萄酒休闲旅游为主要内容的峰会、专项会议和社交活动,主要探讨全球葡萄酒旅游界关注的重大问题,旨在实现酒庄旅游业内公共及私有部门决策者最具实效的对话。大会的主要参加者包括酒庄庄主、相关国家政要、各国知名旅游企业领导、葡萄酒学术界知名人士和世界著名媒体。世界酒庄旅游大会举办是助推酒庄旅游发展的最佳途径。


  (推广)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