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南京)葡萄酒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08 16:32:0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一带一路(南京)葡萄酒博览会是由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分会主办的一项以葡萄酒为主要内容的博览会,由葡萄酒行业领域内最知名的人员参与,他们是行业的决策者,包括各国政府领导人以及业界的领袖人物。


  本次博览会参照国际化标准搭建,预计招商580家企业。一带一路(南京)葡萄酒博览会将邀请近100家媒体,对嘉宾和大会做专访或深度报道。



  据悉,一带一路(南京)葡萄酒博览会期间重点推出2018第六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评选活动,2018第六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以诚信、责任、贡献、表彰为主题,倡导创业开拓精神,打造树立行业品牌,推广行业内的创新思维,培育、表彰葡萄酒行业杰出代表人物,以最具规模和影响,光彩和生动的形象,最有代表性的优秀群体,让全社会关注朝气蓬勃的葡萄酒产业!


  2018第六届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将设置葡萄酒品类奖项和酒庄旅游类奖项。奖项分别为:


  一、葡萄酒品类奖项: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诚信企业奖


  2018年度最受欢迎葡萄酒品牌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进口商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影响力人物奖


  2018年度最具葡萄酒情怀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性价比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经销商奖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酿造技术创新奖


  2018年度最受欢迎果酒品牌


  2018年度最佳果酒性价比奖


  2018年度最佳果酒进口商奖


  2018年度最佳果酒经销商奖


  二、酒庄旅游类奖项: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旅游产区


  2018年度最佳酒庄旅行目的地


  2018年度最佳葡萄酒特色小镇


  2018年度最佳度假旅游酒庄


  2018年度最佳婚纱摄影酒庄


  2018年度最佳休闲旅游酒庄


  2018年度最佳康养宜居酒庄


  2018年度最佳美酒美食酒庄


  2018中国葡萄酒大会风云榜评选报名时间为8月1日到10月31日。企业报名可通过活动评选官方网站、微信、H5客户端等渠道到达活动页面,或通过联系组委会方式进行报名。


(推广)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