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果酒展将于9月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8 16:25:5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唐珂

  2018年9月4-6日上海果酒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此次展会由去展网承办,预计展示面积30000平米,参展企业200家,20000名专业观众。本次展会围绕“畅饮绿色时尚,品鉴营养健康”为主题,打造出一个业内相关企业积极参与,集展示、交流、贸易为一体的中国果酒行业专属推广平台,一连串的同期会议及活动也将为行业提供最新市场趋势及技术咨询。



  据悉,本届上海果酒展会将设立三个主题展区,集中展示果酒产品、果酒生产技术、果酒包装机械及辅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果酒展组委会还将携手展会主办方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于2018年9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现场活动区举办2018亚洲精品果酒嘉年华活动,现面向大众征集500位品鉴达人,协助组委会现场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参与评选出果酒行业最喜爱单类单品奖。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