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将参与中国浓香白酒新国标制定

发布时间:2018-08-09 16:32:38 | 来源:河南日报 | 作者:利艳 | 责任编辑:唐珂

  

 宋河酒业国字系列大单品


       近日,国家标准委发布了关于征求《浓香型白酒》(报批稿)意见的通知。据悉,意见征求结束后将修订推出新标准,用来替代原有的GB/T10781.1-2006《浓香型白酒》标准。


  文件显示,新标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提出,全国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归口,中国酒业协会、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宋河酒业”)、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共同起草,将在产品定义、酸酯总量、感官要求、理化要求等多个方面进行调整,提出新的要求。宋河酒业副总工程师李学思,将代表宋河酒业参与新标准的制定、修订,他也是河南唯一一位全国浓香型白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