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8月18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8-08-09 16:34:0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钟文毓 | 责任编辑:唐珂

  8日,首届“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新闻发布会在银川召开。此次活动将于8月18日启幕,活动历时15天。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结合季节优势、景点特色、美食文化等,重点突出乘画舫夜游黄河,听音乐、饮啤酒,观明清历史名堡、丝路艺术馆,赏民俗仿古街、王府四合院、黄河渔府,体验自驾车营地、拓展训练营地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将推出如下优惠政策:每天前50名游客,凡一次性购买三张门票者,当日可免费入住一间横城文化主题假日酒店标准间;凡当日入园者,可免费参观明清历史名堡、丝路艺术馆,并享受免费拓展训练营地和宿营沙滩基地,自带帐蓬可仰望星空。


  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营销总监赵风云说,“浪漫、热情、豪放、好客”是本次横城音乐啤酒节活动的主旋律,景区每个夜晚都将带给游客不同主题的演艺。精彩纷呈、看点不断,届时,广大游客可尽情享受丰盛的文化、旅游活动。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