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轮驱动”—— 对话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09 15:07:5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张博 | 责任编辑:张博

    中国网中国酒讯8月9日,中国网中国酒一行来到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成都办公中心,对茅台四川地区营销基本状况、营销模式以及市场规划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位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全面负责茅台酒股份公司除贵州茅台酒以外的酱香型系列酒的市场营销工作,具体实施茅台集团“133”品牌战略中的“33”战略,即把“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赖茅酒”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把“汉酱酒、仁酒、贵州大曲”打造成区域市场重点品牌。


  该公司2016年实现销量近1.5万吨,销售收入近25亿元。酱香系列酒与贵州茅台酒“双轮驱动”,为“千亿茅台”提供重要支撑!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