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对话格力电器,展开“创新”主题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09 16:38:4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8月7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品牌对话活动首站暨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珠海开启。




  据了解,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一行与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围绕民族企业“创新”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对话,展开积极交流,双方更是就智能制造业、工业集成、机器人等潜在的合作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刘淼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格力电器位于珠海的生产基地,了解了格力自成立以来在核心科技掌握,空调技术创新,未来产业规划等领域的布局。对于今后的合作,刘淼董事长与董明珠董事长都充满了期待与憧憬。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