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学院今年招生1200名新增4专业

发布时间:2018-08-10 15:57:01 | 来源:多彩贵州网 | 作者:董白雪 罗亚楠 | 责任编辑:唐珂

  记者近日从茅台学院获悉,今年茅台学院招生1200名,包括贵州省内学生960名和省外学生240名,较去年招生人数翻一番。为扩大招生范围及丰富生源,学院今年首次在山西、四川及湖南等十个省份招生。与去年相比,茅台学院今年还新增环境科学与工程、自动化、电子商务和酒店管理四个专业,进一步深化打造以酿酒工程为核心、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专业集群。


  记者从该院学生工作处了解到,2018年作为学院省外招生的开局之年,报考人数和生源质量都较理想,体现出广大考生对茅台学院的信任与认可,学院影响力正在全国范围内扩散。为全力维护招生录取的公平公正和良好秩序,学院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将纪检监察、优化服务等贯穿于招生工作每一个环节。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