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发布全麦白啤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8-08-13 13:49:00 | 来源:青岛日报 | 作者:周晓峰 | 责任编辑:唐珂

  昨日,在主题为“精酿新时代斟享心生活”的青岛啤酒全麦白啤战略发布会上,青岛啤酒正式发布全麦白啤发展战略——打造中国白啤品类第一品牌。同时,青岛啤酒发布了《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2.0版。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樊伟在发布会上表示,全麦白啤的“精酿”代表的是精致的酿造过程,是精致的、精确的、精细的匠心精神,而“斟享”代表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饮酒方式,倡导慢且精致、理性且愉悦的生活态度,是一种讲究而不将就的、富有仪式感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青岛啤酒全麦白啤自2015年诞生以来,打破了国内白啤品类以外国进口品牌为主的现状,并针对中国消费者口味需求进行了产品优化,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国白啤风味,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成为中国白啤品类的领跑者。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