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份潭酒 真年份酒开创者

发布时间:2018-08-14 08:25: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比起母亲的忧心忡忡,他更像是个若无其事的旁观者”。这是李宗盛在《新写的旧歌》里对父子关系的描述。


  在生活里,我们常常看见这样的现象:父亲平时总是板着脸训斥儿子,但儿子有个什么事,他会不惜一切地出钱出力。虽然儿子成年后也多年不跟父亲说话,但是父亲去世后,他却哭得最伤心。这便是中国式父子关系,不擅长表达,也不平等对话。


  每当母亲节到来或想要送给妈妈礼物时,我们面前有100种琳琅满目的选择。而说到送给父亲,大家总是一脸懵。长时间的疏远让成年后的我们和父亲之间有些陌生。


  其实和父亲坐下来好好聊聊天,你只差一瓶酒的距离。这酒不仅仅是送给父亲的礼物,还是开启父子亲密沟通的钥匙。什么酒这么神奇,这便是仙潭酒业的年份潭酒,它不仅是一款陪父亲喝的酒,还是一款能和父亲一起“养”的酒。


  “养酒”是个什么概念,大家都有这样的常识,酒是陈的香,年份越久远的酱酒,口感更柔和,当然价格也就越高,所以懂酒的人都会有存酒喝的习惯。这就是所谓的存新酒,喝老酒。


  送给父亲一瓶年份比较新的酒,和他一起慢慢养酒,直到新酒变成老酒。这时候不仅酒的口感变得更柔和,价值变得更高,你和父亲的关系也因为有了更多的沟通和话题而变得融洽。


  “爸,去年买的潭酒价钱又涨了,我负责的基金项目也获利了。”


  “爸,据说酱酒贮存时间越长,酒精的活性越低,味道就越柔和。”


  “爸,天气热了,别舍不得开空调,潭酒和你们都需要降温防暑的。”


  “养酒”的过程,成为父与子之间一整年的谈资。


  我们说的“养酒”,通常都是指划分年份的白酒,但市场上一直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年份酒,大多都是基酒加几滴不同年份老酒勾调而成的。直到年份潭酒出现后才对年份酒做了全新的定义。


  年份潭酒区别于传统年份酒的“年份混勾”、“价值混淆”,首次采用100%同年份原酒勾调,即以酿造日期为准,只取同年份1~7轮次原酒盘勾而成,勾调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其他年份的酒及任何其他物质,保证每一滴酒都100%足年。而以上所有过程均按国际标准采用第三方公证,每瓶都有公证书,被誉为业内第一瓶酱香真年份酒。


  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和理解到真年份酒的不同,年份潭酒在酒体上标注了酿造的真实年份和罐装年份,酒龄透明。每年一次性罐装,限量发行,每年涨价。


  对父亲的爱,不能有半点掺假,年份潭酒作为年份酒开创者,才是送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李宗盛在歌词里唱到:”两个男人,极有可能终其一生只是长得像而已。有幸的,成为知己,不幸的,只能是甲乙。选择年份潭酒送给父亲,希望天下每一对父子都不光长得像,还能成为彼此的知己。


(推广)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