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13日起停牌确认收购结果

发布时间:2018-08-14 15:23:20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康曦 | 责任编辑:唐珂

  8月12日晚间,水井坊公告称,目前要约收购期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8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GrandMetropolitan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向除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及DiageoHighlandsHoldingB.V.以外的其他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的要约,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9912.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9%,要约价格为61.38元/股,要约收购有效期为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8月11日。


  8月10日收盘,水井坊报收53.09元/股,小幅下跌1.79%。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