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2018年半年营销工作会在茅台会议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1 15:07:50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8月21日讯 8月20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营销工作会在茅台会议中心召开。


  在听取了汇报后,茅台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提出,茅台酒销售公司上半年的市场工作,达到了“稳”和“进”的预期。李保芳要求,下半年市场工作,要用心用情做高质量营销。李保芳强调,茅台酒销售公司要全力做好“后方服务”,在生活上多关心、多帮助,在工作中多支持、多指导营销人员,尽量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