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炉家酒企业家精神领袖峰会合肥启幕

发布时间:2018-08-21 15:07:41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唐珂

  8月19日,一场企业家精神领袖峰会在合肥启幕。朗诗绿色集团董事长田明,安徽新华发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杰,合肥市第八中学校长王建明,盈信集团董事长、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以及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张良从自身经历、行业发展、社会贡献、企业家精神、教育、环保等方面进行了一场智慧对话与探讨。


  盈信集团董事长、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


  徽酒集团董事长林劲峰表示,目前,徽酒集团以品牌的持续建设构筑企业的护城河,以供应链思路和互联网思路整合中国白酒行业,在10到15年内,徽酒集团将重新进入中国白酒行业第一阵营。林劲峰强调,要尊重传统工艺酿造的理念,以工匠精神铸就徽酒文化,强把白酒品质关。林劲峰列举了高炉家·徽酒集团白酒评测“三个百分百,一个七十五”的操作标准:十名以上国家级白酒评委、省级评委针对一款本品、四款竞品进行盲测,100%过关;场内员工大饮后评语100%过关;酒质管理上轮次对标,100%过关;10人以上消费者针对一款本品、三款竞品进行盲测,75%过关。


  就大环境来讲,林劲峰也深刻剖析了互联网+的内在含义和对应的市场机遇,林劲峰还指出企业家时代即将全面来临,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在经济发展中,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也要用市场化思维和手段。优秀的企业,不论行情好坏,不论相关领域是否调控,都会持续稳定地向前发展。回顾高炉家·徽酒集团一路的发展,外部的市场环境从来都是鼓励团队积极作为的。本着对实业的信心,林劲峰在会上也表示“诚邀大家加入全球白酒行业”。


  如今,企业家时代已经全面到来。实业、创新、企业家才是中国的未来。只有真正掌握企业管理的经验,才能在市场环境中永远保持自信。这个时代里,锐意进取、创新提升、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企业和企业家们的发展根本,也是他们的时代担当。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