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半年报出炉

发布时间:2018-08-28 15:44: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8月28日讯 2017年3月,李曙光担任五粮液集团董事长以后,此后便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一直到今年6月,五粮液首次提出“133”体系,同时也进入了二次创业的第二阶段。目前,五粮液正在实施“1+5”产业布局,全力冲击百亿目标。今年8月27日,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五粮液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14.21亿元,同比增长37.13%;实现净利润71.10亿元,同比增长43.0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68亿元,同比增长42.90%。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