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心共进 香誉中国”——中国沈酒全国经销商战略合作峰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9 15:06: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张博 | 责任编辑:张博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8月29日讯  近日,“沉心共进 香誉中国”中国沈酒全国经销商战略合作峰会在中国沈酒集团2号酒庄召开。

  中国沈酒集团总工程师、国际酿酒大师、中国酒届泰斗、国宝级著名白酒专家赖高淮,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全国著名白酒营销专家、资深白酒营销培训师、白酒市场营销实战家、中国沈酒集团酒类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兴武,中国沈酒集团副董事长、中七建工集团总经理沈路军,中国沈酒集团总经理沈连,中国沈酒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资深销售实战专家陈再新等参会。会议还特别邀请到源坤创始人-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钟杰,北京卓鹏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田卓鹏,深圳柏星龙项目总监李浩等嘉宾莅临到场。

 

会议现场

 

  赖高淮在会上讲到,沈酒的酒庄基地——向林镇,拥有丰富的微生物群与含硒量高的红色土壤的自然环境,从而为生产出有个性、有特色的酒奠定基础。“沉香”这一白酒香型,独树一帜、独具特色,是白酒香型中脱颖而出的一颗新星。

 

 中国沈酒集团总工程师、国际酿酒大师、中国酒届泰斗、国宝级著名白酒专家赖高淮讲话

 

  会上沈鸿林回顾了沈酒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从一开始的手工作坊,发展到今天的两大酒庄与五个生产厂区,沈酒作为国内少有传承有序的企业,以传承酒庄酒的白酒文化为初衷,以传统种粮-酿造-地下窖藏的陶坛储存的原始工艺为生产方式,以重“德艺双馨”的工匠精神为企业文化精髓,以“酒道酬诚 诚信经商”为经营理念,在当地扩建酒庄,将生产-储藏-高勾调-包装出厂这一完整的工业链放置于纯天然的环境中。沈酒2号酒庄位于世界白酒金三角中心,群山环绕,远离城市喧嚣。沈酒集团致力打造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酿酒环境,并计划投资十亿元打造沈酒湖AAAA级一二三产业联动扶贫旅游示范景区,集酒庄建设、文化旅游、养生休闲于一体。预计2018年,中国沈酒集团年产值将达到39亿元,上缴利税将突破3亿元大关。

  沈鸿林表示,中国沈酒从创立到发展成为四川前三强的白酒企业,创造了“黑马沈酒”的酒业传奇。品牌需要沉淀,中国沈酒将正式启动品牌计划,打造中国的“波尔多”国际品牌,为保证质量,未来将采用限量生产的模式。2018年,中国沈酒在品牌提升方面有着突破性进展,将继续秉承弘扬酒庄酒文化,在拥有两大酒庄的基础上建立生产-酿造-生态旅游的酒庄酒体系;同时明确上市的战略发展方向,致力于筑牢上市的两个核心点:用好酒来实现品质竞争,用优质服务构建厂商合作体系。经过本次全国经销商战略合作峰会,中国沈酒的超级品类价值和超级符号价值得以进一步释放,激发出“名酒产区、酿酒大师、传统工艺、文化艺术四大标杆”的超级品类能量,系统性的焕发出沈酒酒庄的品牌活力。


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讲话


  据了解,在新时代独角兽、领头羊、酒庄酒三分天下白酒竞争格局中,酒庄酒有文化特色、自种植基地、自酿基地、高品质驱动能力,以此为基础,未来沈酒集团将顺应中国酒业发展趋势,悉力打造酒庄酒品牌,并建立新型工业化工厂,致力于成为推动酒业经销商转型的重要力量。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