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企业纷纷亮出半年业绩

发布时间:2018-08-29 15:42:03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8月29日讯 进入8月,四川酒企纷纷亮出了上半年的业绩报。其中,五粮液上半年实现营收214.21亿元,同比增长37.13%,业绩再创新高。泸州老窖上半年则实现营收64.20亿元,同比增长25.49%。舍得酒业半年业绩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8亿元,同比增长15.82%,水井坊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3.36亿元,较上年增长了58.97%。


  据悉,今年上半年,四川白酒上市公司业绩普遍提升,除了消费升级,白酒行业复苏以外,白酒的行业集中度提升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分析人士表示,我国白酒消费区域特征明显,未来,白酒行业的集中度也将进一步提高,白酒的分化态势也将继续。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