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再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发布时间:2018-09-03 10:27: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8月31日讯 随着白酒行业进入了一个稳定的发展时期,近日,不少白酒企业都交出了喜人的业绩报,不少酒企更是屡获殊荣。作为中国白酒的知名品牌之一,8月29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Lab)评选的第十三届“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在中国香港揭晓。五粮液再次荣登榜单,并位列总排名第48名,较去年的60名上升了12个座次,品牌价值增幅位居前50强首位。同时,五粮液在榜单中位列亚洲食品饮料行业第2名,成为唯一入选亚洲食品饮料行业十大品牌的川企。


  此次五粮液入选“亚洲品牌500强”,也说明了中国白酒品牌逐渐走向全球,登上世界舞台,BAV集团董事长大卫·罗斯表示:“知名、优秀的品牌不仅是企业形象的反映,也是国家实力的见证。”当前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的呼声也越来越高。中国企业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力度,品牌越来越全球化,中国品牌背后的公司正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