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杯”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03 15:15:5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3日讯 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将于九月正式开赛,本次大赛以国际化、年轻化、专业化为特色,坚持“健康饮酒·时尚饮酒”理念,以“新生代、新潮流、新品味”为主题。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决赛两轮进行,9月10月在深圳、上海两地举行预赛,12月在宜宾举行决赛。据了解,此次大赛由五粮液承办,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IBA国际调酒师协会中国分会、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等机构共同提供技术支持。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