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井坊被授予"CCTV中国白酒文化传承品牌"

发布时间:2018-09-05 15:56:15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唐珂

  2017年年末,水井坊独家冠名央视大型文博综艺IP《国家宝藏》,首开白酒行业传承传统文化之先河。经过一年的实践与努力,水井坊与央视再次联手,不仅被央视授予"CCTV中国白酒文化传承品牌"称号,更与央视新闻频道达成合作,这也标志着水井坊的品牌影响再次达到新的高度。



  (水井坊被授予"CCTV中国白酒文化传承品牌"称号)


  能获CCTV授权"中国白酒文化传承品牌",既与水井坊"双遗产"的文化底蕴密不可分,也是央视对水井坊在传统文化传承与保护方面的肯定。近年来,600年传承的水井坊怀揣让传统文化"活"起来的初心,先是独家冠名《国家宝藏》,通过场景再现和流量明星代言的表达方式,挖掘国宝背后的文化故事,引发全民点赞;"入戏太深"的水井坊又在今年3月成立了行业内第一支非遗基金,助力"非遗新生",目前首个成都大漆驻地项目已顺利落地……通过一系列举措,水井坊的文化内涵越发突显,这不仅表现在其600年活着的传承被更多人看到,更关键的是让更多优秀的传统文化得以新生,这种品牌内涵与企业担当是获央视加冕"CCTV中国白酒文化传承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水井坊独家冠名《国家宝藏》致力文化传承与保护)


  (水井坊携手五位新锐大师共同落地成都大漆驻地计划)


  在不断加码文化战略的同时,水井坊也在同步推进市场建设,积极谋求更大的发声。一方面,央视作为中国最大的权威媒体,直接覆盖亿万观众;另一方面,在高端消费人群的生活习惯中,电视平台尤其是央视依旧是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平台,特别是体育和新闻两大领域。基于这种平台传播优势,继2017年与CCTV5体育频道以及《国家宝藏》合作后,水井坊选择再一次与央视达成合作,携手开启品牌新高度。据悉,水井坊此次与央视的合作横跨中秋到年底,核心投放将集中在综合频道《朝闻天下》及新闻频道收视高峰时段,在全国观众熟悉的《朝闻天下》、《新闻30分》、《东方时空》等王牌栏目都将开启"霸屏模式",力度空前,值得期待。


  (水井坊将在央视的收视高峰栏目开启"霸屏模式")


  努力一定会被看见,正是因为水井坊在"文化传承"方面的坚持与努力,才加冕了"CCTV中国白酒文化传承品牌"这一荣誉称号。而这种来自央视官方的背书,无论是对水井坊的社会公信力,还是美誉度都是一种加强。随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相信水井坊的品牌影响将得到更大释放,进而再次达到新的高度。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