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酒业开启全新银企合作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9-10 13:22: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0日讯 秋爽的9月,爽爽的贵阳,再次吸引世界的瞩目!以“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召开期间,华星酒业终于开启全新的银企合作新时代。2018年9月9日下午,国际会馆1号馆旁的东广场华星酒业展位,华星银企联合基酒旗舰起航发布会召开。

  


  播放华星酒业企业宣传片后,华星酒业集团董事长助理王杰发言,对华星企业发展现状及基酒现存情况进行了全面阐述。

  


  作为特邀嘉宾,遵义市(仁怀)酒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吕玉华的精彩发言赢得阵阵掌声,在介绍酱香酒发展趋势和仁怀酱香基酒情况后,他深情地指出:做企业主要是诚信,华星能够直面自身问题大胆创新,充分说明华星是一家有担当、有责任、有前途的企业,其推出银企合作新模式,必将推动华星向更高的方向和目标前进,未来前景可期。

  


  会上,金融机构代表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熊总、成都会上,金融机构代表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熊总、成都新品优源科技有限公司龙总、海南香尊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凌总、重庆渝南科技集团财务总监冉总分别发言,分享自身的成功经营经验。专家代表团对质押基酒(勾调后的成品酒)的品质进行品评,现场领导、厂商、经销商、客商对于基酒(经勾调)进行现场品鉴,最后华星酒业发布银企联合基酒供应上市推荐活动暨现场签约仪式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展开。


  2017年以来开启的酒业“白银时代”,向名酒聚焦和挤压式竞争态势明显,同时酱香酒高品质大健康的特质成为了白酒新宠,以仁怀产区为代表的酱香酒获得了迅猛发展。

 


  位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的华星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酒之都”赤水河畔茅台镇,与国酒茅台共享全球唯一的、神秘的、不可复制的自然环境和资源。


  “华星”占地面积一万多平米,年产酱香型白酒达5000吨,原酒储存量超过15000吨,拥有2名国家级品酒师、调酒师为首专家团队,现基酒储存量20000吨。2016年及2017年,华星连续两年被评为贵州省民营100强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五星级企业,是集白酒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华星”素以传承历史文化,创新酿酒理念为己任,以“绿色、有机、健康”定位产品发展方向。其核心品牌有“华星”、“皇家井”等,产品采用茅台镇千年酱香传统酿酒工艺,取料选用本地优质糯高粱和小麦,取水来自一口神秘的千年古井——皇家井。酒体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独特风格。“皇家井”为“贵州省著名商标”、“贵州名牌产品”。


  华星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以品质以桨,以诚信为帆,继续不断探索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为企业新一轮扬帆积蓄力量。他们坚定“绿色、有机、安全、健康”的产品定位,以“高保真、高年份、高纯合、高安全、高绿色”的“5A”标准化生产为基础,以“星酱香、大健康”为追求而努力实现“再造一个茅台镇品牌”的发展目标。


  2018年,华星大胆创新、痛定思痛,积极与贵州银行、茅台农商银行、中国金融租赁携手发展,共同构建诚信、融合、创新、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以此合作为纽带,在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华星酒业董事长李太刚告诉记者:银企合作使银行和企业成为利益共同体,进一步健全基酒供应质量管控体系,推动基酒诚信交易建设,做好基酒动产质押流动性释放工作,使华星有实力为全国广大的经销商、投资者提供质优价廉的基酒供应服务,强势打造全球最大酱酒供应平台。


  据悉,传统高端白酒价格较高,在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据悉,传统高端白酒价格较高,在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为王时代,华星开启端酱酒颠覆式的变革,以过硬的质量颠覆高端白酒价格区间,做到了以中低端的价格享受高端品质的服务。在酒博会期间,华星进行推行颠覆式营销模式,首次将基酒供应作为体系进行推荐,首次推出从所未有的价格品质,真正让经销商、消费者获利。


  营销与投资相辅相成,基酒价值投资引爆酒业营销环境,共享酱香白酒高涨带来的红利,华星新时代正式起航。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