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佳酿:打造立足中国,布局全球的酒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0 13:21: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0日讯 9月9日,由商务部、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据了解,本次酒博会为期四天,来自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000多家酒企参加了此次酒类博览会。中国网中国酒的记者在此次博览会上也采访到了环球佳酿衡昌烧坊事业部总监徐俊,并与他对环球佳酿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1.环球佳酿如何推进国际化的规划与定位


  环球佳酿作为全球美酒品牌孵化器,对于国际化的规划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环球佳酿集选全球美酒,一方面是要将我国白酒和黄酒在国际市场上进行推广,让全球消费者都能够了解中国深厚的酒文化和历史文化;另一方面,集选全球美酒的环球佳酿要将国外的美酒带到国内,让国内消费者领略世界各国美酒。


  目前,环球佳酿已经通过合作和收购的方式,拥有数个红酒品牌,在美国,智利、法国等葡萄酒主产国均有酒类业务。


  2.环球佳酿对于传统酒文化与现代理化指标有何看法


  传统酒文化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对白酒的感性认识,现代理化指标是对酒的理性认识,在感知白酒,品味白酒的过程当中,这二者都是不可或缺的。


  对于消费者而言,感性认识更多一些,而对于酒企和科研单位而言,要更注重理性认识。


  3.环球佳酿对于互联网销售渠道的认知与规划


  互联网只是一个渠道,是众多渠道中的一种。企业通过渠道都是为了达成高效便捷规范的售卖产品,而这正是互联网渠道的优势。


  对于这一渠道,环球佳酿正在筹备组建自己的线上渠道。除了构建自身的渠道而外,环球佳酿还将借助已经成熟的线上渠道,如环球佳酿产品已经全面导入1919的线上和线下渠道。


  4.在此次酒博会上环球佳酿如何展示新品亮点与差异化


  本次环球佳酿携六款新品参与贵州酒博会,新品最大的亮点和与其他产品的差异化之处就在于环球佳酿此次展出的新品将中国传统文化和代表形象完美的融入到产品当中,如川酒就将竹节,盖碗茶,熊猫,红烛等元素融入产品当中,让大家更深入的领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5.环球佳酿对于新媒体内容的营销布局


  在新媒体这一方面,环球佳酿也是做好两手准备。一方面是构建企业自身的“三微一端”,同时针对不同的品牌构建传播阵地。另一方面,环球佳酿还积极与业内外拥有新媒体资源的企业进行合作,构建新媒体矩阵。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