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喜酒业邀您共品美酒佳酿

发布时间:2018-09-10 15:45: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0日讯 9月9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贵阳正式开幕。据了解,本届贵州酒博会以“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会期4天。


  此次 四川展区设有综合馆、成都馆、德阳馆、泸州馆和宜宾馆。其中,“成都产区馆”占地180平米,充分展示了成都厚重的白酒文化历史底蕴和独特的产品魅力。



  位于成都展馆的“国喜酒业”坐落于中国最大的“名酒工业园”,2012年至今已建成150亩生态酿酒工业园,年产基酒10000多吨,公司沿用古法秘传酿酒工艺,融合现代酿酒科技,建设、整合1100个老窖发酵池;大胆进行产品改革创新,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在此次国际酒类博览会上国喜酒业共展出30余款特色产品,受到了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的关注。



    在此次展会期间,国喜酒业集团常务副总、国喜酒庄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晖先生在展会期间接受了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的访问,在酒企如何创新转型的问题上,刘总的几个观点和步骤受到同行和媒体的高度赞同。他表示国喜酒业在以后的市场运作中,将把握细分市场、精准营销。以体验式营销和个性化定制为营销主线,线上推广和线下体验模式为工作重点,本着以客户至上,服务为本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