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窖酒业:“三本”“三真”酿美酒

发布时间:2018-09-12 08:31: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2日讯 9月9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贵阳正式开幕。据了解,本届贵州酒博会以“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会期4天。



  贵州湄窖酒业有限公司,是贵州中尔实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7月成立,其前身系贵州省湄潭酒厂,位于有“云贵小江南”之称的湄潭县,地处紧临风景美丽的湄江河畔的绿色工业园区内,由于湄江河弯如秀眉,酒以湄江水作引而雅号“湄窖”。贵州湄窖自1952年建厂发展至今,已经走过六十六年的风雨历程。




  湄窖酒业实施“浓香、酱香、茶香”三香并举的产品战略。此次公司携一系列产品在酒博会上引爆全场,同时受到了贵州省级领导人的高度评价:“湄窖是贵州的五粮液”。湄窖酒业作为资深酒企在这次的酒博会上受到了新老酒友热烈追捧。湄窖酒业一直秉承着实干为本、创造为本、智慧为本,真道德、真功夫、真胆量的“三本、三真”宗旨为广大消费者酿造具有高品质的佳酿。


  

       在此次酒类博览会期间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一行也参与到了其中,对多家酒企进行了深入的采访报道,贵州湄窖酒业就是其中之一。此次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的随行人员还去到了湄窖酒业的酒厂进行了实地参观拍摄,并且亲自参观了他们的酿酒过程,并与酒企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系列的沟通交流。


1988年德国莱比锡白酒金奖


  据酒企相关负责人介绍,湄窖酒具有清澈透明、芳香浓郁、绵甜爽净、回味悠长等特点。被中外专家评为酒中珍品,备受消费者青睐。1983年以来,湄窖酒先后被评为省优、部优、国优产品称号。1988年荣获国家优质酒称号,同年秋,在具有800年历史的德国莱比锡国际博览会上,技压群芳,独占鳌头,荣获唯一白酒金奖,并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外机构专用酒。此后,相继在北京、纽约、东京等国际博览会上荣获金奖,2001年荣获“新世纪中国著名白酒品牌”。


  据悉,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设置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达7.2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作为贵州知名酒企,湄窖酒业此次参展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参会嘉宾从“酒博会”中领略贵州省独特的酒文化。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