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樵之乐,逍遥山水间

发布时间:2018-09-12 15:19:1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2日讯 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于2018年9月9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酒博会以“荟萃全球佳酿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聚集了国内外2000余家参展企业。此次四川展区设有综合馆、成都馆、德阳馆、泸州馆和宜宾馆。其中,“成都产区馆”占地180平米,充分展示了成都厚重的白酒文化历史底蕴和独特的产品魅力。作为成都产区展馆代表酒企之一的四川省渔樵(集团)有限公司接受了来自中国网中国酒频道的采访。



  四川渔樵(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大的白酒原酒基地——四川省邛崃市,公司旗下拥有渔樵仙、二麻二麻、醉月坊、渔樵衍道等系列产品。在去年,渔樵的系列产品“渔樵衍道”产品还荣获了2017年“青酌奖”酒类新品大奖。目前,渔樵正在全力打造“二麻品牌”,这款酒的广告语就是:刚刚好,它的特征在于饮酒后有种似醉非醉的感觉,为消费者增添了不少饮酒的乐趣。对于销售,渔樵酒业认为对于生产商来说,电商只是一个渠道,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才是他们未来的发展方向。


  在与渔樵负责人交谈的过程中我们得知,渔樵酒业最近正在申请“蓉香型”白酒专利,他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在贵州扩展市场,找到一些本地代理商,同时也打响在省外的知名度。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