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一方好水酿一方美酒

发布时间:2018-09-13 13:41:37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3日讯 2018年9月9日至12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贵阳市召开,由成都市经信委组织的“成都产区馆”,古川酒业也参与其中。此次中国网中国酒作为随行媒体,采访报道了多家酒企,古川酒业就是其中一家。



   作为中国最大的原酒基地,邛崃拥有优异的地理资源,因此酿造出来的酒甜润甘感特别强,邛酒最大的特点就是因地制宜。今天,我们要谈古川酒业就坐落于此处。俗话讲:一方水土育一方人,那么古川酒业就在用自身来诠释这一句话:一方水土也可以造就一方酒品。它地处于地处神秘的美酒纬度北纬30度,由于水质、气候和酸性土质,宜于美酒的醅酿,适合微生物生长和发酵,所以古川酒业具有酿造高品质白酒不可复制的产区优势。


  在采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古川酒业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是一个卖原酒的企业,到90年代才改革做品牌酒。在新工艺白酒发展飞速的时代,古川酒坚持做固态纯粮液白酒在江苏市场站稳了市场。在2000年时,古川酒业发现人们的饮食习惯开始改变,大家的饮酒习惯开始变得清淡,综其原因,古川酒业顺势推出了淡雅系列酒品。除此之外,古川酒业还有古川酒庄、纯粮液系列产品,这三大系列产品生根江苏市场和成都市场挖掘商机,引领年轻人的消费。在本次酒博会上,古川酒业酒带来了公司的淡雅系列前来参展。



  古川酒业展会负责人告诉我们他们此次参加展会的目的有两个,一是为了品牌的宣传,二是为他们的新产品进行品牌塑造。


  此次他们带来淡雅系列升级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些科技含量,古川酒业无论从酿造、制曲和工艺上都和四川理工学院、四川大学、江南大学进行了产、学、研的合作,将传统的白酒产业融入一定的科技含量,让古川酒业的白酒变得更加优质。


  据悉,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设置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达7.2万平方米,国际标准展位3000个。其中,“成都产区馆”占地180平米,充分展示了成都厚重的白酒文化历史底蕴和独特的产品魅力,古川酒业作为成都展馆的代表之一同时也让参会嘉宾从“酒博会”中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白酒文化,领略“川酒”的魅力。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