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日酿造技术与食品学术研讨会”暨“食品营养与安全学术交流会”在蓉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08:35:02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3日讯  由四川大学、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等协办的“第十届中日酿造技术与食品学术研讨会”暨“食品营养与安全学术交流会”,经会议主办及承办方共同协商,于9月12—13日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中国网中国酒频道一行也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对此次会议进行了采访报道。



  第十届中日酿造技术与食品学术研讨会暨食品营养与安全学术交流会,将秉承历届中日酿造技术与食品学术研讨会的宗旨,以酿造技术、食品与营养相关领域问题为主题开展学术技术交流活动。


  中日双方自2000年举办首届“四川·九州中日酿造技术与食品学术技术国际研讨会”以来,在中国成都、日本熊本、鹿儿岛、东京及京都等地已先后举办了九届研讨会,得到了国内外酿造同仁、专家、学者的重视,已成为中日食品行业内部的一个重要交流沟通平台,产生了很大的学术影响力。目前第十届中日酿造技术与食品学术研讨会暨食品营养与安全学术交流会各项准备工作已陆续展开。


  本届学术会议包括大会重点报告、一般演讲和自由讨论交流等形式。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