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受邀参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3:00:39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7日讯 9月13日,由四川大学、四川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四川省营养学会主办,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等协办的“第十届中日酿造技术与食品学术研讨会”暨“食品营养与安全学术交流会”,经会议主办及承办方共同协商,于9月12—13日在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作为国内知名的出版社之一,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了众多酒类相关书刊杂志,此次也受邀参加了研讨交流会。




  相关链接: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以下简称“轻工出版社”)成立于1954年10月。建社64年来,轻工出版社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社会价值优先的原则,坚持“立足轻工,专注生活”的总定位,秉承“为行业科技与教育发展服务”、“为了生活更美好”的办社宗旨,出版了一大批深受我国轻工行业企业科研、教学和从业人员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欢迎的各种形态的出版物。据不完全统计:我社累计出版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数字出版产品近3万种,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各类奖项近400项。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