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业大咖云集|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建成交付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8:41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亦可 | 责任编辑:唐珂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9月17日讯 9月17日,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建成交付仪式暨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四川理工学院宜宾校区举行。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甘权、四川酿酒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俊升、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协会副秘书长吴亚东、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李曙光、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良、绵阳丰谷酒业总经理卢中明、剑南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占成、剑南春集团有限公司主任李学琴、四川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邓皖玉,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平、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邹永芳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共宜宾市副委书记 邓正权发表讲话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 甘权发表讲话

  

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李曙光发表讲话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良发表讲话


四川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 校长 庹先国发表讲话


  2016年9月6日,尹力省长在宜宾调研并召开全省白酒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四川理工学院应邀参加座谈会并汇报工作。会上尹力省长指示:要深入推进四川白酒产业供给侧改革,做大做强四川白酒,把“中国白酒金三角”建成国际知名区域品牌,促进中国白酒走向世界;要充分发挥区域内高校、科研院所的学科专业优势,构建多学科支撑白酒全产业链发展,促进白酒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白酒生产的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与标准化。


  2016年12月10日,刘捷副省长在成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宜宾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理工学院关于在宜宾合作共建四川理工白酒学院的专题汇报,得到与会的省发改委、经信委、国土资源厅、科技厅、教育厅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四川省选择宜宾与四川理工合作符合共建四川理工白酒学院,符合国家加快发展中西部高等教育的政策,符合四川省发展战略,符合宜宾与学校发展需求。



  在此次仪式上四川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 校长庹先国教授发表了《花好月圆出奇迹携手奋进创未来》的讲话,对学院学生致以诚挚的祝福与期许。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