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200万元举办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2018-10-11 14:24:43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冯文彦 | 责任编辑:


中国网中国酒频道10月11日讯  20181010日,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召开了悬赏200万元举办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大赛将于20181114日至16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赛届时与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举办的2018首届中国(重庆)酒类消费文化节,以及2018重庆国际食品饮料与餐饮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

据悉,为确保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规范化、公平化、趣味化、竞技化,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就大赛规则和比赛方式进行系统梳理,力求更加公平、更加规范、更加文明、更有内涵。此外,还对报名方式、赛事监督、奖励办法及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优化明确。

今年大赛参赛选手面向全国,男女不限,年龄在18-70周岁之间即可。报名时间201810月10日至20181111日止,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均可网络报名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即可免费报名。参赛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参赛者将通过海选、淘汰赛等择优程序,遴选出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拳师5名优胜者24名,获得奖金1000-30000元不等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赖茅珍品)、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奖品(天之圣液);由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颁发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荣誉证书。

冠军还将与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的种子选手一竞高低,通过逐一闯关形式争夺拳王、拳霸、拳雄。冠军连续闯过五关由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授予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拳王”称号,当场奖励现金100万元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赖茅珍品),签约聘任为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猜拳行令】特级讲师,年薪100万元。拳霸、拳雄也将分别获得奖金12万元、3万元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奖品(赖茅珍品)、泸州老窖集团养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奖品(天之圣液)

重庆市酒文化研究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中国第二届【猜拳行令】拳王争霸赛活动,也是为了提升中国酒文化国际品牌,挖掘中国酒文化深刻内涵,激活中国酒文化历史遗产,保护、传承、弘扬“中华历史悠久的行酒令”文化遗产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