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双创活动邛崃专场——“崃创”投融资论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15 14:08: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酒 | 作者:周吉 | 责任编辑:周吉

   中国网中国酒10月15日讯  2018全国双创周活动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举办,这是中国创新创业者最盛大的节日。


  紧扣“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的主题,2018全国双创周综合展示一年来全国各地创新创业所取得的最新进展、最新成就和最新突破,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创新创业的传承和发展,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营造助力高质量发展的浓郁社会氛围。


  10月12日,全国双创周活动期间,“崃创”投融资对接会走进邛崃市,助力邛崃双创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8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

邛崃市(菁蓉酒谷)站

“崃创”投融资对接会

完美落幕!


   本次路演活动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共有18家企业拿出了自己的融资项目,8家企业提供了商业计划书,本次会上路演的有4个项目。同时我们也邀请了四川鼎号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科创服务部、成都锐盛元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三家投资机构为邛崃市企业搭建深入沟通的桥梁,满足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支持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现场的盛况:


白酒区块链项目路演:

 

红之叶轻创推广项目路演:

 

  我们也希望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们,在合创新业(邛崃)菁蓉酒谷这个平台上,少走弯路,多得一些创业之道,接受创业实训,激励创业人士不畏艰难,永往直前,从而打造精彩的创业人生。



  “菁蓉酒谷”依托邛崃厚重的白酒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成熟的酿造工艺,集创业孵化与产业转型于一体,定位“精英创业、垂直孵化”,将为创客们提供资金、管理、资源、策划等多方面支持。

 

    在菁蓉酒谷为入孵团队提供的服务中,除了良好的办公住宿环境、360度全面基础服务等孵化器的基本功外,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入孵团队充分利用邛崃的历史文化元素,结合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好的形成具有文化基因和衍生价值的创新型产品。并且,依托合创新业全国网络与资源,帮助入孵企业能够更加顺利的走向全国市场,让邛酒成为四川的“新名片”。

 

    菁蓉酒谷具备完善的垂直孵化模式,包含资源型合作伙伴、产业基金、政府指导,提供垂直于产业方向的创业扶持。能够为入驻团队提供全国众创空间的联合入驻、投融资对接、创业政策辅导、财务法律咨询、合创私董会、合创成长营等系列服务。

 

 

   声明:中国网·中国酒发布,转载此文请注明转自“中国网·中国酒”。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